叶墨白

我喜欢向死而生的温暖,敬佩坚持十年的信仰,你们是神明

【宰右百日7/9 all太】非典型童话故事(快穿)

人鱼篇主中太喵~

阿拉伯小王子中x小美人鱼宰


(一)人鱼篇(上)



太宰治,作为一位海底王国的美人鱼王子,他本该在海底自由自在的玩耍,奈何这位王子殿下有个不同寻常人的爱好,那就是——

 

“殿下!请您不要再试图用这珊瑚角角扎死自己了!”虾小兵疯狂地挥舞着自己两钳子,硬生生在珊瑚丛前挥舞出了海底小型龙卷风的味道来,两只小黑豆似的眼睛努力睁得老大,一副面前那位祖宗再敢靠近珊瑚丛一步就死给他看的样子。

 

面前那位小祖宗,海底王国的小王子——太宰治本治,一条由浅到深蓝缓缓渐变的大尾巴不爽地甩来甩去,棕色微卷的头发在海水里缓缓浮动着,一双鸢色的凤眼微微眯起,如同抹了胭脂的唇嘟了起来,“本殿下只是想近距离和欣赏漂亮的珊瑚丛,虾小兵,你对本王子到底有什么误解!上次深海花园也是你拦着本殿下不让进去,你这是蔑视皇室的权威吗!”

 

虾小兵简直欲哭无泪,虾脑袋上平白无故多一顶大高帽子,“我哪里敢,放平时您想过去就过去了。但是,明天大西洋那边的主公就要来我们这儿拜访了,我们这块儿有些名气的珊瑚丛都被您霍霍过了。您那些近距离欣赏过的珊瑚丛,那些稍微有些利角的珊瑚小尖尖都碎了一海底了,珊瑚礁的守护者这个月已经不下10次来向王宫告状了。您就行行好吧,放过珊瑚丛这一次成嘛?”虾小兵的语气愈发绝望,“我真的不想再被守护者拎着虾脖子一把鼻涕一把泪地控诉了。”

 

“啊……”太宰治那双好看的眼睛微微漂移,“这样啊,那这次我就先去其他地方玩玩,这里就交给你啦。”

 

漂亮深海蓝的尾巴尖尖大大咧咧一甩,某只美人鱼瞬间逃离案发现场。

 

“等等,殿下!您要去哪儿啊!最近海面上乱得很,您可别瞎逛啊!!”虾小兵在后面大声喊着自家主子,奈何腿短小龙虾哪儿跟得上拥有皇室血统的美人鱼的逃跑速度呢?

 

“去哪儿逛一圈呢?”太宰治懒懒地在海洋里晃来晃去,不想回海底宫殿,也暂时没有珊瑚礁供他摧残,“去海面上逛一圈吧,说不定还能遇到什么灾难能让我无痛死亡呢?”鸢色的眼睛瞬间睁成猫猫眼。

 

 

 

蔚蓝色的大海,雪白羽毛的海鸥在广阔的海面上自由的翱翔,东方的阳光为大海造就了玻璃般的质感,而在这其中,一艘造型巨大却又古怪的船破坏了这块巨大的蓝色的玻璃糖。

 

“所以说,王子殿下,您真的不用和我们一起去送石油的。您说这要是万一出了什么事我该怎么和国王交代呢?”掌舵人擦了擦额头上的汗,颤颤巍巍。

 

“怎么?你觉得你这艘船会出问题?”中原中也皱着眉头,这人一点没有一国王子的自觉,他穿着最简单的白色衬衫,只是衬衫上繁复的细节和暗纹代表了这件衬衫的不一般,蔚蓝色的眼睛纯净而透明,倒映出掌舵人的身影。

 

“不不不,我这不是想着石油这种东西离得近了总是有危害嘛……王子殿下您就安心在我这艘船上呆着吧,保管把您安全送到岸边。”掌舵人笑得很谄媚,还不是怕您这个国王的大祖宗出了什么事情,国王找我麻烦。

 

“不必,我就是来看看正常的石油交易是怎么运行的。你不用管我,按平时的做就行了。”中原中也眉头皱得更加紧了,他挥了挥手,转身往船的瞭望塔走去。

 

掌舵人见着国王最疼爱的小儿子这个态度,眼神暗了一下,下一秒又恢复原样。

 

中原中也在瞭望塔上望着广阔无垠的蓝色大海,皱起的眉头缓缓舒展开来,不知道为什么,他对海洋总是有一种特别好感,似乎潜意识里,他就对这片与他眼睛颜色一样的地方充满了亲近之意,也似乎是他潜意识里就觉得能在这里遇到什么人。

 

“谁?”中原中也放空的眼神突然凝在一块礁石旁边,蓝色的大尾巴飞快一甩,溅起一道漂亮的水花,速度快到只能在中原中也的视网膜里留下一道残影。

 

阿拉伯的小王子使劲揉了揉眼睛,恍惚了一下,“……蓝色尾巴的……大鱼?”

 

刚出海面就见到这艘古里古怪大船的太宰治躲在礁石后面想骂脏话,你才大鱼,你全家都大鱼!

 

“喂,大鱼,你躲什么?”中原中也疑惑,“为什么大鱼还会知道躲礁石?”

 

太宰治那条宝石蓝一样的尾巴在海水里疯狂地摆来摆去,鸢色的双眼中一只眼睛里写了忍,一只写了耐。

 

“你尾巴看起来好糙啊!要不要找小鱼来清理一下。”阿拉伯的小王子不知道哪根筋抽着了,朝着空空荡荡的大海喊道。

 

啪——

 

“好痛!!!”中原中也瞬间跳了起来,一只鲜活刚出炉的螃蟹精准地用钳子夹住了中原中也笔挺的鼻子,八根小脚张牙舞爪在某人那张帅气的脸上翻滚。

 

“会破相的你知道吗!!!”中原中也怒吼,也不知道说给谁听。

 

海面空无一人,某只太宰治躲在礁石后,宝石蓝色的尾巴一甩一甩,优雅的很,那张精致的脸上,润红色的嘴唇微微勾起,鸢色的眼睛里盛满了星星点点的笑意。

 

太宰治和中原中也的第一次见面,以阿拉伯的小王子顶着船上船员对他被夹红的鼻子的集体注目礼为终。

 

从那儿以后,海底王国和来自阿拉伯国的船上众人都对自己家的两位祖宗和以往完全不同的行为模式产生了好奇心。



tbc


求小心心和评论~(啾

评论(3)

热度(7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