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墨白

我喜欢向死而生的温暖,敬佩坚持十年的信仰,你们是神明

【中太】至中原中也的四封信

是刀子(诚恳


至我可爱的小狗狗:

 

  哟,我可爱的小不点狗狗哟,这里是《每周都不服输的中原中也》出版人,你聪明绝顶的太宰主人。主人听说你被首领派出去执行任务了,知道狗狗第一次离开主人独自一只狗去执行清除“垃圾”的任务一定很不适应,特地写了这封信来安慰黑漆漆的小狗狗。

 

  啊~~写到这里,突然觉得一周见不到主人的小狗狗真是太可怜了,不怕不怕哦(小人抹眼泪),主人虽然人不能飞到你身边,但狗狗见信如见主人,主人的心一直在狗狗身边哦。(太宰治特制手画红色大爱心一颗)

 

  狗狗放心吧,你善解人心且伟大的主人体谅可怜的狗狗因为一直见不到主人而心急如焚的心情已经向boss申请了哦。这件任务完成以后,狗狗就能一直跟着主人走了哦:),而且绝对不会错过《每周都不服输的中原中也》第15期,这期内容包含了“太宰治骑在中原中也脖子上”,“中原中也脸上神秘的乌龟涂鸦从哪儿来的”等特别节目,敬请期待哦。

 

  哦对啦,顺便。最近我觉得宝石生意做的有些腻掉啦,就和boss说“中也好像很喜欢闪闪亮亮的东西,作为主人的我不太忍心看他那见到宝石就闪闪发光的狗狗眼睛瞎掉。所以就把宝石生意交给他啦。”boss也赞同了我的说法~所以中也以后宝石生意就交给你咯,我知道你很乐意多做一些工作的,不用谢我哦,帮助狗狗如愿是主人的义务啾咪。

                                                      太宰治

                                                 中原中也的主人

                                                 2015年3月13日

 

至黑漆漆又长不大的小蛞蝓:

 

  好久不见哦,小蛞蝓,等你在异国收到这封信的时候,应该是那边时间的凌晨5点了吧,没错我是故意选这个时间点的。总不能只有我一个人天天辛苦在办公室里熬鹰吧哼。

  在外国的生活过的怎么样呀,啊,我知道你有认识新的漂亮小姐姐,回来记得把小姐姐的推特账号给我,我最近特别向往和异国女性一起殉情呢。

 

  诶,你问我为什么要写这封毫无意义全是吐槽的信给你?

  这不是看到《每周都不服输的中原中也》已经出到520期了,怕没有素材过来现场取一点嘛。(猫猫笑)啊,说到这个,今年的《每周都不服输的中原中也》也是我们黑手党里售量第一的杂志哦,中也你还因为我的杂志而荣登“作为一名黑手党成员最期待看到的领导排名No1”,不要太感谢我啦中也,毕竟你现在还是我的狗狗嘛。

 

  切,boss又在催我做事了,好吧,中也回来别忘记和Mr史密斯先生联系哦,他今年可是承包了我们大半的军火库了,还有藤原先生,日本地下最大的珠宝商,就算是没有脑子如小蛞蝓都被放过这块大骨头的吧。

 

  最后,小蛞蝓回家记得去酒库和车库看看哦,我给你留了两个超级大的惊喜……^_^


                                                        太宰治

                                                    2018年4月1日 

 

至港口黑手党的帽子干部:


  你好呀,我是来自武装侦探社的太宰治。三年不见了,展信佳,写信过来是想和你们商量一下“组合”的事情,相信你们黑手党也对组合的侵扰感到烦不胜烦了吧。毕竟他们的存在就像一群小虫子,烦人又有极强的生命力。


  那在此,我作为侦探社的代表,麻烦你和港黑首领商量一下港口黑手党和武装侦探社的见面事宜。我们武装侦探社明天将在傍晚时分,十字街道的玫瑰花园里,期待与你们的相见。


  见信如见吾,好久不见了,我很期待这次会面,中也~

 

                                                   太宰治

                                                 武装侦探社

                                             2021年3月25日

 

至中原中也:

 

  见信如见吾,又是那么多年没见了呢,中也。从“天人五衰”事件后又过了三年吧。真是没想到呢,我居然又以自己的名义给你写信了。可能因为横滨终于远离灾祸了吧,也可能是因为最近经常跳河的那条鹤见川旁边开满了樱花,于是这封信就这样存在了。

 

  狗狗开心吗?想来加上那封奇奇怪怪又过于正经的信,主人可是一共给你写了四封信诶四封,我可从来没给任何一个人写过那么多次信。

 

  话说今天可是一个特别的日子哦,没错,就是《每周都不服输的中原中也》第520期出版的七周年纪念日哦,因此我决定特别出版一下《每周都不服输的中原中也》521期。惊喜嘛中也~当你读到这里的时候,港口黑手党的大家应该已经人手一份期刊了吧。你已经阻止不了啦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的天气实在太好了,阳光晴朗,一点云都没有遮住阳光,在室内写这封信的时候就觉得阳光太过于耀眼了,连我的眼睛都有被晃到。想来大概是一个很适合自杀的日子了。

  中也,别太羡慕我哦,写这封信的时候,正好有一位非常漂亮的女性呆在我旁边,让我忍不住更加加强了殉情的欲望。

 

  嘛,不过想说的都在这份信里啦。也没什么遗憾了。你自由啦,中也狗狗。

  虽然觉得不会,但还是再加一句吧。中也……别来找我,你知道的,你从来没有算过我。 


                                                           太宰治

                                                   2025年4月1日 

 

 

 

大家看出来了嘛,太宰治最后一封信里在表白。

第521期。

迟了七年的521,第七年的我爱你。

别别扭扭的,不敢直言的表白。


其实信里藏了好多小细节(///▽///)期待有小可爱能抓出来和我在评论里讨论~(特别是ri qi)~


ps:隐藏结局慎点,刀子里的刀子

评论(23)

热度(236)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