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墨白

我喜欢向死而生的温暖,敬佩坚持十年的信仰,你们是神明

【all太】杀 人 无 罪


summary:这个世界上,疯子杀人无罪,女子喝酒有罪

 

据前方报道,今日午后1:00一名男子因精神病发作在横滨大道上当众持刀将妻子砍杀……

 

据前方报道,今日凌晨12:00几名男子在横滨酒吧一条街里喝酒,一名女子故意穿着暴露,喝酒,刻意吸引男子视线,勾搭男子与她搭话,最终导致几人在酒吧街处发生冲突,女子现已送入医院抢救……

 

据前方报道,……

 

“中也,看到本周的杂志了吗,我觉得封面照的中也可是非常帅气呢。。。特别是被我挂在……”,港黑大楼公认的小黑泥精看到自己的搭档在走廊里走,瞬间眼神亮起来,兴致勃勃地冲到中原中也面前,“中也?怎么了?”

 

太宰治被中原中也那双暗沉的深蓝色眼睛给吓了一跳,他刚刚冲的太猛,差点没撞进中原中也怀里,这是被自家搭档扣住手腕止住了往前的力道,小少年飞快眨了眨眼,皱起了好看的眉头,死蛞蝓今天的力道有点过大了。

 

中原中也看到太宰治微皱的眉头,下意识放松了自己的力道,拇指有力道地安抚着自家搭档娇嫩的已经被捏出红痕的手腕,他轻轻吐出了口气,“没事,对了死青花鱼,boss刚刚给我布置了一个任务,我今天会晚点回去,不用等我。”

 

太宰治闷声不响,一双鸢色的双眼直勾勾盯着中原中也,硬是把人盯到不自在后,才缓缓勾起了一抹乖巧的笑容,“Boss的命令呀~那就没办法了。”太宰治轻轻笑到,“那今晚我一定会记得把门锁起来不让狗狗回家的。”

 

“蛤?我难道没有钥匙吗?”中原中也黑线。

 

太宰治才懒得理他,直接一甩手往外跑了,港黑的小少爷来去如风,“啊~我还要去宣传本周的大作呢,没功夫和小蛞蝓在这里说话。”

 

“喂喂喂……”中原中也无奈揉脑袋,他向来对自己这个搭档没办法,只是蓝色眸子里的阴暗却散了不少,他站在原地,冷静了一分钟,随后漂亮的朱发少年将双手揉得嘎吱作响,嘴角微微上扬,如果这个时候有人在这里的话,一定能认出来这绝对是和港黑小黑泥精同款的笑容,“让我们今晚见吧。

 

——————

 

“所以,调查出什么来了吗?”太宰治翘着二郎腿,在森鸥外的沙发上晃来晃去。

 

“应该是因为这两件事,”森鸥外坐在首领椅上,无奈地瞅了一眼自己的小祖宗,“精神病杀妻案和酒醉男围殴案吧。听说本来因为牵涉范围不大打算直接撤热搜压下去的,不过现在看来舆论确实有点过大了,”森鸥外转了转手中的笔,露出了嘲讽似得笑容,“到这种程度就算是横滨上面那群人也不得不管了吧。”

 

“诶~”太宰治眼里阴沉不定,他晃了晃腿,转身向森鸥外露出一抹笑容,“既然这样,不如把这件事移交给我们吧?”

 

【您知道的,精神病杀人和喝醉了的那群畜生打女人在明面上根本算不了什么。】

 

“那多麻烦你们啊?”森鸥外笑得温柔。

 

【理由?你也不是第一次见这种情况了。】

 

“不麻烦。说不定还能给我们组织结下一些善缘呢。”太宰治垂眼,长长的睫毛遮住了原本亮亮的鸢色眸子,假笑,“更何况,我们也很迫不及待呢。”

 

【要不您看中也会不去吗?我在还能控制住场面,不是吗?】

 

“……”,森鸥外叹气,“老了老了,管不住孩子了,去吧去吧。黑蜥蜴那边你自己安排。”

 

“嗯哼~”太宰治乖巧一笑,目的达成转身想溜。

 

“唯一一个条件,别把自己弄伤了。”森鸥外悠悠道。

 

太宰治顿了顿,向后挥了挥手。

 

——————

 

“所以说啊,我和他们说我是个精神病,给他们看了我的精神病鉴定报告,这不是很快就出来了吗?”,一名大概30多岁的男人在街边打着电话,向老友吹嘘,“那老娘们没几分钟就没气了,真tm爽啊。下次有机会,我还想再宰一个。”

 

“哈?怕什么?不管怎么鉴定我也都是精神病啊。他怎么知道我那个时候有没有自我意识啊?”

 

“烦死了,我知道我知道,一切小心,挂了先,回家聊。”男人打了大大的哈欠,迷迷糊糊中看到路灯柱旁有个瘪掉的易拉罐,“啧。”,重重地踹了一脚,然后摇摇晃晃地继续往前走去。

 

“要回哪儿去呢?”一名十五六岁样子的男生靠在栏杆上,他压了压自己头上那顶黑漆漆的帽子。

 

“哎喂。”男人被吓了一跳,他上下打量了一下青年,“吓死老子了,小屁孩别多管大人闲事,小心我一不开心拿你当下酒菜。”男人恶狠狠地向青年比了一个抹脖子的姿势。

 

“拿我……当下酒菜?”青年慢悠悠地重复了一遍,不怒反笑,“那我还真是荣幸至极啊!”

 

转眼间,男人被重力抬高到半空中,身边各种小石头围绕在他身边。男人瞬间被吓得清醒了过来,“你你你,异能者?你要干嘛?我警告你我是精神病,是弱势群体,杀我你会被异能部的人杀掉的,快放我下来!!听到没,放我下来!”

 

“杀你会被异能部的逮捕?”中原中也抬头,嘲讽地笑了笑,“那为什么你杀了那名女士就能得到原谅呢?”

 

轰——

 

中原中也随手一挥,男人瞬间被砸到墙上,砸出一个大坑。

 

“她是我妻子关你屁事?”男人挣扎到,“老子打死她都是我们的家事。”

 

轰——

 

又是一个大坑

 

“是你妻子就可以随意砍人了?就杀人无罪了?”中原中也蓝色的眸子里风云涌动。

 

“那有什么办法吗?”男人头上流着血,笑的挑衅,“比较我可是疯子。这个世界上,疯子无罪!”

 

轰——

 

“说的有道理啊,中也你这就不懂了吧。”柔媚而清爽的声音突然响起。

 

中原中也想要继续动手的手一僵,声音都磕绊了起来,“太,太宰?”

 

太宰治从黑暗里慢慢渡步过来,脸上还带着漂亮的笑容,他双手放在背后,甚至还有闲心哼着不知名的歌曲。

 

太宰治连个眼神都没留给中原中也,他散步似的走到男人有气无力的身体面前,嫌弃地瞅了一眼这大面积毁坏程度,然后蹲下来,双手撑着脸颊,“那大叔一定很了解我们日本的法律吧。只要能出示疾控相关的精神证明,90%的可能都是无罪,别说杀的还是家里人呢。”

 

男人有气无力地抬眼看着眼前这个青年,不知道这人想说些什么,不屑地摇了摇头,仿佛吃定了这群人要不了他的命。

 

“既然这样,我杀你也是无罪哦。”太宰治嘴角的笑容扩大。

 

男人猛地一抬头,不可思议和眼前这个漂亮青年对上视线,太宰治从口袋里摸出一张证明,还好心地为这人擦去遮挡视线的血液,“呐,看的见吗?上面写着 太宰治 患有间歇性精神病,人格分裂为主。”

 

男人嘴巴一张一合,愣是没说出话来,眼里却终于带上了恐惧的色彩。

 

太宰治笑的更乖了,他凑到男人耳边,吐气如妖媚的玫瑰花,“要试试看吗,被人以相同的方式和理由杀死的感觉?”

 

鸢色的眼里深深沉沉。

 

 

————————

 

10分钟后

 

太宰治和中原中也别别捏捏地一起往前走去,太宰治捂着嘴巴,大大地打了个哈欠,“接下来该去那堆酒醉男那边了吧?带路哦中也~”

 

中原中也皱着眉头,把太宰治的手拽回来,酒精湿巾擦了又擦,然后牢牢拽在自己手里,别扭嘟囔,“脏死了,离他那么近干嘛。”

 

太宰治一愣,本来冰凉的双手被裹的暖和起来,可能温度有点过高了,导致连人的脸颊都有点红意,他试图从中原中也手里挣扎一下,却被拽得更死了……

 

“切。垃圾死蛞蝓,还要主人来找你。就不能自己主动点吗?”

 

“我这不是想着你不会管吗……走了走了,解决完回家了。”

 

 

 

——————————

 

“兄弟们,干一杯!”举头的那个男子大概40来岁,他激动地站起来,“为我们出名,以后我们也是网红了哈哈哈哈哈。”

 

“干一杯!这群女的真是不知好歹,您看上她们是她们的福分居然还敢抵抗,活该!”另一个男人附和着。

 

“就是就是”

 

“活该活该”

 

一时之间,不大的酒吧里充满了欢声与笑语。

 

酒保们淡漠地调着酒,仿佛什么都没听到。

 

碰——

 

“老板,来杯威士忌!”少女抱着一瓶昂贵的红酒,摇摇晃晃地晃进了酒吧的大门,长长的黑色长发,鸢色的凤眼,姣好的眉眼以及因为沾了酒水而略显湿润的红唇,凌晨时分的时间点。

 

一切都让少女在此刻成为了这群男人的视线中心。

 

领头男子的目光就没有一刻离开过少女的脸庞,手下的小弟立刻会意,“老大,我们今天还没有……”

 

老大邪魅一笑,举起手上的酒杯,“酒保,小姐这杯酒我请了。”

 

一双粗糙而苍老的手直接抚摸上了少女的纤瘦的腰。

 

太宰治好像被惊吓到了,他“啪”得一下拍掉了老大的手,瑟瑟发抖,“你要干嘛?请你自重。我还没满20岁。”

 

老大瞬间皱起了眉头,昨天的回忆涌上心头,网络上百万的播放量,女性们怒骂却无可奈何的评论,昨天女子手上鲜红色的血液,永远不会被抓进去的底气,小弟们的恭维以及少女颤抖的语言……所有的一切造就了老大的下一个动作。

 

他一巴掌甩到了太宰治的脸上。太宰治原本白皙的脸蛋上瞬间涨起了红色。

 

“你算个屁!老子想要你你就乖乖听话。不然我就和昨天一样,再打一个又怎么样,这里是老子的地盘,啊,对吧?”老大不屑地环顾一圈,只见酒保和小弟都纷纷向他扬起一个讨好的笑容,他又把太宰治拉进怀里。

 

太宰治沉默了一会儿,整个人身体都在发抖,“我向你道歉,我才刚上大学,我的未来还没有开始,求你饶了我……”

 

“就是像你这样的女大学生才好玩。”老大见太宰治抖成这个样子,笑的愈发张狂了,“昨天那个妞,要不是她旁边的朋友都在帮她早就被我拖到巷子里去了,你看看她,到最后都没落着好,人都没了半条命,还得和我道歉。你要乖一点,才不会像她那样,知道吗?”

 

“嗯?”老大疑惑地看向怀里,他迷惑地感觉到怀里的人停止了颤抖。

 

“哦呀~他这样说诶,中也~”太宰治止住了发抖的小模样,脸上虽然带了红印,却笑得像只小狐狸似得,“有好好用录音机录下来吗?”

 

“当然!”有人蓝色的眸子里都要冒火了,脚步声迈着巨大。

 

那位老大也撞的贼快,下一秒就被扔到了天花板上,精准和缝,仿佛天生就属于天花板的一部分。

 

那只小狐狸则被飞快地让中也揣回了怀里,蔚蓝色的眼里充满了焦急和自责,戴着黑色手套的手来不及脱下手套就直接摸上了太宰治脸上的红肿处。

 

太宰治也不反抗,他用脸颊蹭了蹭中原中也的手套,乖巧的很,仿佛刚才那个计划不是他提的似的。

 

“怎么样,有没有痛。”

 

太宰治摇了摇头,鸢色的眼水光淋淋,他笑的又冷又乖,这是只有在中原中也面前的表情,“今天就把录音公布在网络上,让前面的人没办法删除,过个一个小时再把这群人的资料放在网上公布。”

 

“一周后,我们来检验成果。”太宰治望着中原中也的震惊的蓝眸,轻轻地笑道。

 

【一周之后,再来杀。】

 

先让他尝到名声尽毁,万人恶骂

 

再让他感受靠山无力,小弟奔逃

 

最后在痛苦绝望中死去

 

这才是属于他的

 

太宰治的做法。


太宰治站在天花板下面,淡漠抬头,四周的小弟们惊恐地看着他和那个刚闯进来就把他们老大揍飞到天花板的青年。

 

太宰治轻轻地笑了,鸢色的眼里仿佛有墨水融化。

 

“其实我也有点生气。总是有人仗着一些性别差异来欺压可爱的小姐们。如果小姐们暂时张不了口,还不了手的话,那就暂且由我和中也就来替她们回手吧。”

 

太宰治叹息一般,鸢色的眼看向酒吧外的霞光,“女孩子是由花朵,糖果,一切美好的事物组成的。她们合该穿上漂亮的裙子,和朋友们自由地玩耍。”太宰治扫视了一圈,嘴角挂笑,语气却是少见的严肃和认真,“而不是被你们这种残渣侮辱。”

 

啪嗒—

 

一个小弟被太宰治眼神吓得软倒在地。

 

其他人直愣愣站在那边,一声不响。

 

“接下来就交给你们了,黑蜥蜴。”太宰治淡淡道,不屑再给他们任何眼神。

 

“是。小少爷。”老爷子做了个手势,优雅知性。

 

“走了,中也。”太宰治走回中原中也身边,悄咪咪瞅了眼中原中也,似是害怕小搭档嫌弃他手段残忍。

 

中原中也呆了一下,反应过来太宰的意思,叹口气,毫不客气地揉了揉太宰治的褪去假毛后毛绒绒又乱糟糟的头发,然后单膝下跪,温暖的嘴唇贴上干燥却白皙的那只手,“收到,我的主人,我们回家不?”

 

太宰治眨了眨眼睛,歪歪脑袋,确实没想到自己的搭档一点都不害怕他。

 

“回家给你煮点螃蟹粥喝。忙了一晚上你不饿我饿了。”中原中也下一秒就站了起来,仿佛刚刚那个宣布忠诚的人不是他一样,他把人继续牵在手心里,不过这次,是往两人的家里走去。

 

“……嗯,饿了。”



end


 

 稍微修改了一下

昨天熬的太晚,今天起来一看觉得节奏有点差,并且有一句话希望宰宰能替我说出来。

 

 

女孩子是由花朵,糖果,一切美好的事物组成的。她们合该穿上漂亮的裙子,和朋友们自由地玩耍。


我们生而自由

 

 

 

 

 

 

 

 

 

 

 

 

 

 

评论(28)

热度(999)

  1. 共1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