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墨白

我喜欢向死而生的温暖,敬佩坚持十年的信仰,你们是神明

【中太】怪物和疯子

双视角

中也和太宰双黑化预警

谁都离不开谁,你俩就锁死算了系列

 祸害果戈里

 事情发生在太宰治拿到解毒剂,但不愿意打。

太宰视角:

“喂,你打算去哪儿?”朱红色头发的青年转了转手腕,抓住我那只缠满了绷带的手,假牙还黏着死死的拿不掉,在月光下白的发光,“解毒剂,现在当着我的面打掉。”

 “诶~”我闭了闭眼,这家伙今天该死的敏感,从刚刚开始,就抓着我不撒手,仿佛放开我我就会在空气中消失似的,“我才不要,这里的风好大,冻得要死。要打也要回我温暖的被窝再打。”

 “蛤!等回到你该死的温暖的被窝里,你早就被这毒药毒的死的不能再死了。”中原中也眉头狂跳,抓住我手腕的力气重的仿佛要把我的腕骨给折断,现在,立刻,马上,给我把解毒剂打进你那副破烂不堪的身体里。”

放开我!”不知道真的是因为同类死亡的原因,今天的我确实情绪扭曲到理智已经无法克制住,像是没有痛感似的把自己的手腕扭到骨折,从中也手里抽了出来。

好想死

这个混乱不堪的世界

明明是不可能做到的事情,那位福地先生却是个疯子,固执地认为那令人作呕的自我满足式牺牲真的能让这个世界能够没有战争。

真的费了好大的功夫才把这场闹剧收拾的差不多。

啊——接下来该怎么做?反正我的任务已经完成了,后面的事……真的就非我不可吗?

“呼——”我呼出了口气,白雾在空气中缓缓上升。暴走的情绪在躯体里纠缠不清,月光照进我的眼底,我想我眼里的晦暗一定被中也和果戈里看得一清二楚吧,我现在…到底在干什么啊……

“太宰君?”果戈里抱着费奥多尔断掉的手臂,错愕地盯着我看。

我知道他为什么会有这种眼神,现在的我,和他见识到的魔人应该散发着一模一样的气息吧。是吧,是的吧。毕竟我和魔人说到底都是同类啊。

我微微勾起嘴角。

啊——如果这个时候告诉他魔人还没有死透他会有什么样的反应呢?

我恶趣味满满地想到。

“喂……太宰。”我突然被一个温暖的怀抱撞到怀里,毛茸茸的头发蹭着我的脖颈,戴着黑手套的手死死地抱紧了我,以一种怕我死掉的力道。

就这么怕我死吗? 

我刚想开口说一些难听的话把这个死死抱着我的人给气跑。

“别逃!”沙哑温暖的声音从我右耳边钻入,热到发烫的气息连续不断地拂过我的耳垂,他好像在宣誓着什么。

我没有猜出来他在宣誓什么,也不知道是不是那份举世无双的毒药的原因,头脑越来越沉,只知道我不喜欢和人那么亲近,难受的慌,于是我一口咬到了他的脖子上,鲜红色的血液像是大甩卖一样一下子就从他的脖子冒了出来。他在我耳边闷哼了一下,是被我咬的痛极了。

我迷茫地松了口,盯着他的脖颈看,明明是被罪孽深重的我咬了,但他的伤口却像是一朵玫瑰花在白纸上绽放。但是漂亮的玫瑰花不应该只属于小王子一个人的吗,和我又有什么关系。

“你这小疯子……”他骂骂咧咧道,“和小时候一个烂性格,感觉不舒服就想死,被拦着动不了就咬人。你才是狗吧……”

抱着我的人念念叨叨得像个老太婆,我却诡异地感觉堵在肚子里的那口气放了出去,没那么难受了。

我感受的到旁边的人看着我们看的脑子都快停止运动了,掉在旁边的手机发出声响,不用看就知道我那位神通广大的前首领打来的。

 ……

我没说话

抱着我不肯撒手的人念叨了半天才转回重点,“解毒剂,打了吧。”

他见我许久不说话,声音又黏又乖,我已经很久没有见过他那么乖的样子了,不,除了我在另外一个世界里当首领的时候,他从来都没有那么乖过,“呐,太宰……

我确实是个疯子

居然被这句话给取悦了。

 

中原中也视角:

从太宰拿到解毒剂的箱子却不打开的那一刻,我就意识到这疯子要发疯。

 他不想活了,再一次。

我脑子向来没有这人转的快,于是行动大于脑子,我下意识地抓住这人的手腕,只知道绝对得让人在我眼前把解毒剂打下去。

“我才不要,这里的风好大,冻得要死。要打也要回我温暖的被窝再打。”,他依旧在说些有的没的想要打混过去。

于是我抓得更紧了,我怕一个不小心,这人就像另一个世界里一样从高高的楼上飞了下去……连抓住他的机会,都吝啬地不肯给我。

今天的月光格外明媚,让我能把眼前这个疯子看得清清楚楚,包括他眼里那已经无法抑制住的绝望与疯癫。

是费奥多尔的死亡?同类的死亡到底是让他感受到了兔死狐悲的悲凉吗。

就在我脑子还在混乱中的时候,这人一使劲,拼着骨折,也要把手腕从我手里逃开。

咯噔

 我听见我那和正常人差别无多的心脏跳动声音急得和什么似的,带着失去伴侣的痛苦和这人凭什么甩开我的气愤。

太宰

太宰治

你凭什么不讲道理地把我捡回来,又爽快潇洒地把我丢掉??!你怎么敢的,我可是世上绝无仅有的神明,连费奥多尔为了我都要几经周转,费了不知道多少心思,只有你,任性得像个小孩子……

我死死地盯着那双写满了晦暗的鸢眼,其实15岁缠在他眼上的绷带从未在散开。

你爱我,却又恨我。

你爱我,爱我鲜活的生命力,所以你在15岁初见面的时候就开玩笑似的把自己的心声说出来。

你恨我,恨我明明非人却活得更像人类,所以你支开我一跃而下,送我属于人类的悲欢离合。

我深呼吸了三下,没错,中原中也,你明明很清楚,太宰治,这个疯子就是个十足的胆小鬼,而你,现在拥有这个胆小鬼最大的弱点,

 ……

 大风吹开我黑色的风衣,吹走我的帽子,我一把抱住了我的胆小鬼疯子,他死命挣扎着想要离开,是啊,我的小疯子最怕的就是直球了。不过还好,他的力气向来都没有我大。

这个时候应该怎么办呢?

我的脑子无比清晰地运转着,于是我蹭了蹭他毫无血色的脖颈,对着他的耳边轻轻地,却带着不容拒绝的坚定,“别逃!”

于是红色染上了他的耳垂,果不其然,他安静了。却又不忿自己的乖巧,一口咬在了我的脖子上。

像极了咬人的小狗,不过我可是怪物啊,怪物又怎么会因这点伤而感到痛苦呢。不过没关系,只要让他觉得他赢了就可以了。

我唠唠叨叨地说着一些能够降低他戒备心的老生常谈的话语,感受到他逐渐平稳下来的气息,心想差不多了。

“解毒剂,打了吧。呐,太宰……”现在他需要的,是乖巧的,没有攻击力的我。

他哼哼唧唧地答应了。

我仗着被我死死抱着的这人看不到我的表情,毫不在意对面果戈里见了鬼似的眼神,嘴角微微上扬,我想,在他眼里,我那双被太宰称赞过最为澄澈的眼里,应该全写满了恐怖到无法言说的占有欲吧。

但那又如何?

我本来就是怪物啊。

是把我捡回来的你不对哦,太宰……

我满足地抱着怀里的人,想到。

 END

评论(5)

热度(289)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